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3宏國德霖盃全國三對三籃球錦標賽報名表

2023宏國德霖盃全國三對三籃球錦標賽報名表


(限四字以內)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    ※志  願   書:         本人保證身心健康,志願參加比賽,競賽中若發生任何意外事件,本人願負全責,一切與主辦單位無關屬實。    
     貴隊同意所提球員資料可授權主辦單位辦理本賽事使用。 
※報名時間: 網路報名自即日起至112331日止(星期),逾期不受理     
※報名方式: 採網路報名(網址:WWW.hdut.edu.tw)本次賽事不收取任何報名費用
※參賽資格:

高中-現就讀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公私立高中、職學校具正式學籍之學生(111學年度HBL8名隊伍球員不得報 名此組)

國中-現就讀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公私立國中學校具正式學籍之學生。
※服務電話: (02)2273-3567300(張哲專老師)*請資料填寫正確以利協助保險*
比賽時間地點:     112416(星期)上午9:00起於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戶外籃球場進行比賽(遇雨改至體育館進行)